浙艺动态

毕业季|“跃入人海 未来可期”手工艺学院专场招聘会(一)

出处:手工艺学院  文字:郑伊廷  图片:包佳佳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5-2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深度开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拓宽实习就业路径,大力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5月25号下午,手工艺学院邀请杭州微拍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进行专场招聘会。微拍堂鉴定评估部负责人李文瑞,资深鉴定师戴心梁,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章雪柯,招聘主管张佳乐,手工艺学院20文物、21文物学生参加。


招聘会上,张佳乐对微拍堂的企业概况、业务情况、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微拍堂深耕文玩艺术品领域,打造文玩消费新形势,构建了“竞拍+直播+鉴宝+社交”的文玩电商生态,为用户及平台商家打造了健康放心的交易环境。微拍堂注重保障消费者权益,秉持着“收藏每一种热爱”的理念,坚持“简单、极致、为善”的价值观,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传统文化赋能,挖掘传统文化产业带潜在活力,助力文创产业发展,让世界感受中国文化魅力。同时走进社区,结合平台优势将公益融入业务,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帮助,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凝聚社会力量。

IMG_6321.JPG

我院2004级优秀毕业生戴心梁以“文玩行业的求职经验分享”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了毕业以来的人生经历与心得。结合自身在行业中不断站稳脚跟、砥砺前行的历程,科学分析当前行业的现状,同时他表示,文玩是趣味的、纯真的,要不忘初心、保持热爱,也期待学弟学妹们立足专业、多元发展,提前规划就业方向。

IMG_6324.JPG

李文瑞表示,随着国家各项扶持政策的推动,文化产业正在快速发展,弘扬和发展文玩艺术文化是每个传统文化保护参与者应有的责任,在行业同仁们的共同努力下,未来文玩行业将会发展得更加繁荣、昌盛。

IMG_6330.JPG

招聘会结束后,手工艺学院与微拍堂在13501会议室进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鉴定评估部校园招聘、实习具体安排和后续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ef1fc0e682c6526a7c59b16fc841b3a.jpg

此次合作洽谈,校企双方找到了众多的合作契合点,双方将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优势,共同致力于培养专业技能人才,传承和发扬传统手工艺,为文玩行业注入新活力。

e3d87eae6e86b96d470d5ff62bcfd91.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主题教育丨音乐学院组织赴宁波开展红色研学暨“追寻领袖足迹,凝聚发展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