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主题教育|音乐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专题党课

出处:音乐学院  文字:黄思远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5-25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音乐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连日来,音乐学院党总支下设的四个党支部分别通过党员大会、党小组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举行集体学习,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讲授专题党课,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5月11日,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集体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章蔓丽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题上专题党课,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开展的时代背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5月12日,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集体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祝杭红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上专题党课,对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强国建设和复兴伟业作出的战略部署、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艺术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5月19日,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黄思远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坚定理想信念 做好学服务模范》为题上专题党课,从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开展的时代背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并特别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优秀学子等展开阐述。

5月24日,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集体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吴婷婷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上专题党课,从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党支部书记们一致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实践中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实践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过硬的工作本领,转化为创新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担当,共同为打造“双创”“双建”集体贡献力量。

集体学习期间,党总支为2位党员过政治生日,部分党员还分享了主题教育必读书目的学习心得。专题党课中,党支部书记们还专门就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廉洁作风建设进行部署要求,并传达学校“以案为鉴明纪法、勤廉并重树标杆”集中警示教育季工作要求,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视频资料。各党支部还讨论了主题教育特色自选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主题教育|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亮红讲授专题党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