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访企拓岗 名企有约|设计学院赴浙江天瀚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叶文志  图片:李括  时间:2023-03-2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更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促就业的工作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6日,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名企有约”走访调研活动,党总支书记汪琳,常务副院长李昌国,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教研室主任叶文志和部分专业教师赴浙江天瀚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浙江天瀚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承揽大型综艺节目舞美设计与制作的一流企业,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及知名度。一行人在浙江天瀚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丁卫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演播厅、现场灯光操控区、以及工作区,了解了大型文艺演出的舞台搭建、灯光音响安装调试、节目编排、场地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环节,对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未来的学生定向培养及教学建设有了新的认识。



双方展开座谈交流,就校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共建产教融合校外实训基地,打造“产、教、学”服务平台,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考察调研,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拓展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接下来,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教研室将加快推进积极有效的校企合作项目对接工作,加强校企交流,携手创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附中资讯|“析学情明方向,聚合力提质量”——2022级中专绘画班学情分析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