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附中资讯|“析学情明方向,聚合力提质量”——2022级中专绘画班学情分析会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吴铭湛  图片:吴铭湛 张梅芳  时间:2023-03-2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科学分析考情,精准把脉学情,总结教学经验,提升教育质量,近日,设计学院和基础教学部(公体部)共同组织召开2022级中专绘画班学情分析会,基础教学部(公体部)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郑园全,副主任邢晓丽,教学管理主管王玉簪,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常务副院长李昌国,副院长何佳玮,造型基础教研室主任沈玉佩,2022级中专绘画班班主任及各科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佳玮主持。


 

汪琳对基础教学部的倾力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学情分析会,设计学院与基础教学部进一步在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上合力共进,对标美术高考新要求、围绕学生学业新学情、依靠中专教学精师资,充分抓重点、明学情,补短板,优化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郑园全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强中职,做大高职”的办学思路,希望通过常态化、动态化的学情分析,在明确问题、量化措施上形成共识,进一步凝聚团队力量,形成教学合力


 

会上,各科任课教师结合自身学科教学实际,对绘画班学生的学习特点、课堂表现及学业成绩进行了综合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因材施教,精准施策,健全完善“一生一档”,优化个性化教学方案;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充分利用好课前课后时间,制定阶段性复习计划;优化环境,提升氛围,以多元的班会课和课余活动为载体,强化学生自主学习的效能感,增强综合素质能力。

  

设计学院和基础教学部将以此次学情分析会为契机,共同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教学态度和科学高效的管理模式扎实推进附中教育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讯:一汪春水漾申城——群舞《春水前溪》斩获第二届长三角专业舞蹈展演优秀创作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