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际交流|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和中国美术学院风景设计院一行来设计学院交流考察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张梅芳  图片:张梅芳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3-10
字体:放大 缩小

为促进校际交流,加强校际教学教研互动,39日,中国美术学院风景设计院六院院长孙彦鸿,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设计系主任申佳美子,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系主任刘晓玲,艺术与传媒学院设计系教师陈穆、樊瑾一行来访我院进行考察交流。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常务副院长李昌国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汪琳代表设计学院对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和中国美术学院风景设计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李昌国详细介绍了我院各专业基本情况、学生培养目标及专业群建设,希望未来两校之间在深化专业课程改革、强化专业建设等方面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合作共赢。

 

申佳美子介绍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设计系、美术系的总体情况,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希望能与我院在教育教学、实训实践、产学合作等多方面交流学习。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课程建设与改革、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设计学院部分教学实训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企合作|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赴浙江铭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