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编外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安排

出处:产学合作处  文字:顾儒  时间:2022-09-21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编外教师、行政管理岗位招聘公告》,现将2022年编外劳务派遣教师招聘的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

        1.资格复审

        我公司将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的电子附件进行复审工作。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9月19-21日。

        对于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时限要求为2022年7月底前。

        此环节附件不全或与报名信息不相符的,复审不予通过。

        应聘人员通过复审后,方可参加之后的招聘考试环节。我校将统一生成准考证,相关人员可于9月21日16:00以后登陆招聘系统自行查询下载。

        2.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22年9月24日(周六)9:00起。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考前抽签时间:2022年9月24日(周六)8:20起。

        考试具体地点见考试当天现场通知及门贴。

        请应聘人员凭本人准考证(通过复审人员请按时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并贴照片)和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报到,统一放置手机等个人物品后再抽签,在指定位置候考。

        进入试讲说课环节如需配合PPT课件,请提前自备课件与U盘。

        二、考试纪律有关要求

        参加考试人员应按照要求,提前候考、独立完成考试内容。

        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替考、串通他人、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的,我校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对有作弊行为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其录用资格,对涉嫌犯罪的,上报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考试过程中禁止用其他方式私自录音、录像和录屏等,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三、疫情防控要求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请应聘者持续关注考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遵从考点当地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一)应聘者应提前做好各项防疫准备

        1.所有参加面试的应聘者均须据实申报个人健康状态并填写《健康申报承诺书》(自行下载打印),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应聘者应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以下提及的健康码均专指“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浙江各地“健康码”在省内互认(如为中高风险地区的除外)。

        (二)应聘者应服从现场疫情防控管理

        考前,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申报承诺书》、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证明,从规定通道,经相关检测后进入线下现场考试考点。

        考后,应及时有序离开考场。在考点时,只能在设定的考试相关区域内活动。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

        2.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四、其他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的8:30-16:30拨打电话0571-87150010(吕老师/周老师)进行咨询。


       附件:健康状况情况表.docx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9月21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