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编外教师岗位招聘考试预告

出处:产学合作处  文字:顾儒  时间:2022-09-16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22年9月组织戏曲表演助教、初中语文教师、初中数学教师、高中历史教师、高中政治教师等5个编外教师岗位的公开招聘考试。

        此批编外教师岗位的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18日24:00前。如需补充报名材料(含上传各类证书、证明以及其他相关材料等附件)请在截止时间之前,此后系统将关闭。报名信息及附件不完整者,责任自负。

        报名方式及具体要求详见我公司2022年8月23日在学校官网上公布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编外教师、行政管理干事岗位招聘公告》(http://www.zjvaa.edu.cn/a/2022823/12924.shtml)。我公司将对应聘者的报名表进行初审,初审结果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回复,应聘者可在9月20日12:00后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查询。

        考试时间及考试安排另见我公司后续网上公告。

        咨询电话0571-87150010(工作日8:30-16:30吕老师、周老师)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9月16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拟聘人员公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