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杭州日报:青春献礼二十大 “清廉浙艺风”艺术设计作品大赛揭晓

出处:杭州日报  文字:龚林峰 许莹之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5-04
字体:放大 缩小

杭州日报讯:


以一件件充满青春气息的作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昨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喜迎二十大·清廉浙艺风”艺术设计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今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展了一系列“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喜迎二十大·清廉浙艺风”艺术设计作品大赛是其中之一。


此次大赛围绕“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的主题进行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吸引了众多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学生参赛作品206件,教师和离退休教师参展作品21件。参赛作品中,有意境深远的画作,有慧心巧思的工艺作品,还有聚焦百态的摄影作品。

大赛邀请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大赛评委之一、浙艺纪委书记徐芳老师评价:“参赛作品大多紧扣廉洁文化主题,巧妙地将专业知识与廉洁元素相结合,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最终,《道德行天下 廉洁颂千古》《廉德》《清廉浙艺风-我们的园丁》《扬清廉之风 做清廉青年》《羊续悬鱼 福伴终生》《“廉艺之风”展厅设计》等6个作品获得一等奖。

徐芳表示,此次大赛是浙艺用特有的方式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的一次尝试,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个实际行动。“学校将利用好大赛成果,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讲好清廉故事,带动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廉洁文化建设中来。”




原文网址:https://apiv4.cst123.cn/cst/news/shareDetail?id=706543875333816320&ic=93mt

image.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州日报:迎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浙艺掀起“共富”主题教育热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