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长兴新闻网:用心演绎话剧 致敬革命先烈

出处:宣传部  文字:长兴新闻网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3-12
字体:放大 缩小

用心演绎话剧 致敬革命先烈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在长举行


用心演绎话剧  致敬革命先烈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在长举行

  昨天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举行。由该校师生参与创作和表演的话剧《清溪谣》举行了剧组建组仪式。
  据悉,话剧《清溪谣》围绕着新四军苏浙军区在长兴的抗日故事展开,采用穿越的结构方式讲述在一群年轻人中发生的爱国故事。“我是长兴女儿,从小听着新四军的故事长大。我们主创人员已经多次到长兴采风,就是为了从细节入手,将当时新四军的真实生活,加以艺术的处理,讲好故事,讲好这段红色的历史。”话剧总导演荆芳说。
  眼下,全党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话剧《清溪谣》将剧组建组仪式放在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举行也有着特殊的意义。活动中,师生们通过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更多前进的精神力量。

http://cxnews.zjol.com.cn/cxnews/system/2021/03/12/032945883.shtml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教育报:铁军精神在“江南小延安”扎下根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