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央广网:杭州:“以艺战疫”致敬抗疫英雄

出处:央广网浙江频道  文字:杜俏俏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1-31
字体:放大 缩小

央广网讯:


  图为抗疫小品演出现场

  图为抗疫小品演出现场

  图为抗疫舞蹈演出现场

  “浙 艺 年”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团合作专场汇报演出在杭州剧院上演

  1月7日,“浙 艺 年”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团合作专场汇报演出在杭州剧院上演。在演出上,参演师生以小品、舞蹈和歌曲等形式,再现了疫情期间那些奋不顾身的抗疫英雄舍小家为大家,奔赴前线的动人瞬间,向抗疫英雄致敬。据悉,演出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演艺集团、浙江小百花越剧院、宁波演艺集团和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等联手打造。(通讯员:杜俏俏)



原文网址:http://zj.cnr.cn/tdzj/20210108/t20210108_525386570.shtml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新闻:(附视频)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端对话:手艺密码之“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