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声动浙艺 唱响青春

出处:校团委   文字:吴梦静   图片:校学生会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11-23
字体:放大 缩小

1119-20日晚,“声动浙艺 唱响青春”校首届十佳歌手大赛暨2020年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音乐厅举行,音乐系声乐教研室全体专业教师受邀担任大赛评委。

1.开场乐队表演.jpg


一部校园微电影《关于路》揭开了2020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序幕,一曲《让我留在你身边》的乐队表演带领着全体观众走进了音乐的世界。

本次大赛根据参赛选手的专业课程设置分为甲组(非专业组)和乙组(专业组),经过前期海选,共有30位选手进入甲组决赛,20位选手进入乙组决赛。



甲组决赛共分为两轮,通过抽签组队、自选歌曲进行两两PK决出15位晋级选手,从中诞生了最终的十佳歌手,选手们风格各异,演唱形式多样,精彩的合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乙组则是直接通过自选歌曲的演绎进行展示和角逐,娴熟的演唱技巧和动听的音乐引得音乐厅内一阵又一阵掌声。  

10.甲组(非专业组)十佳歌手合影.jpg


最终,唐繁、刘君杰、费逸、李思逸、陈晨、胡田歌、沈宣羽、陈瑞铭、施喆磊、应晨岚获得了甲组(非专业组)“十佳歌手”称号。

11.乙组(专业组)十佳歌手合影.jpg


郑舒蔓、周余亿强、周菲戈、季渤皓、陈子琪、杨佳彬、毛悦如、叶冰芝、陈冠憬、徐佳铃荣获乙组(专业组)“十佳歌手”称号。

9.评委投票.jpg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拉开了2020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帷幕,展示了浙艺青年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昂扬的青春姿态。据悉,本次文化节分为思想引领篇、科技创新篇和文化活动篇三个篇章,除了广受师生喜爱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还将通过“青春思辨”校园辩论赛、“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校创新创业大赛、“三走”系列运动竞赛、“勤俭节约 爱校护校”志愿服务活动等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文化育人氛围,充分发挥优秀校园文化在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曲传承|一代越剧男小生田成效向学校捐赠珍贵戏曲资料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