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徐佳悦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11-2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11月19日,音乐系党总支常务专职副书记谢志勇为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第三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上专题党课。

谢志勇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阐述和讲解。

谢志勇以《廉洁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题上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学员集体学习预备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分析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关键是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希望全体学员坚守纪律和规则底线,锤炼专业文化、提升综合素养、保有积极心态,以高质量、高水平的自我要求,朝着目标坚定不移向前走。

音乐系党总支持续推进落实党组织书记上党课,把党组织书记讲党课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手段来抓,作为推进党的重要精神和理论学习的具体载体,作为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培养培训的内容之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增强文化自信,助力文旅融合——机关一总支赴瓶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