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编外财务管理岗位 招聘考试安排的通知

出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10-10
字体:放大 缩小

关于本次招聘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资格复审:10月11日(周日)9:30-12:30

资格复审地点:一号楼1412办公室

面试:10月11日(周日)13:30

面试地点:一号楼三楼小会议室

初审合格者校方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相关应聘人员可在10月10日24:00之后查看是否收到通知邮件。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健康申报表(请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准考证、报名表(请自行下载、打印),以及相关证明文件的原件与复印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考试成绩证明、职称证书、党员证等,原件供审核,复印件留档),提前到学校大门口指定位置测温、验证身份,并到指定地点进行复审,复审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

二、招聘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参加考试时,需符合以下身体健康要求并佩戴口罩:

1.持杭州健康绿码;

2.体温正常,无发热、咳嗽、胸闷气急及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3.无新冠肺炎相关流行病学史(符合以下任意一条,即可认定为是有:(1)2周内有境内、外疫情高发地区/国家或者其他有本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2)2周内接触过境内、外疫情高发地区/国家或其他本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发热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3)2周内周围有聚集性发热或干咳等呼吸道症状病人(4)接触过新冠肺炎患者(核酸检测阳性))。若有,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血清IgM、IgG抗体及核酸两项检测报告单,经核验排除新冠病

4.考生应当如实申报考前14天个人健康状态,并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应聘者健康状况表请在学校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并在复审时交给工作人员。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附:应聘者健康状况表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Ο二Ο年十月十日

应聘者健康状况表.docx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三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征稿启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