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第二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 短视频单元征稿启事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影视技术系  时间:2019-09-0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激发高校学生创作热情,孵化影像新生代人才及优质影像作品,倡导用影像记录好故事、传播正能量,引导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积极健康、向善尚美的影视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将于2019年11月25日—29日以"光影向初心"为主题举办第二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邀约全国各高等院校大学生短视频创作者参与,通过手中的镜头,展现独特视角和新奇视点,讲述中国故事、时代故事,表达心中对“国”“家”的认知和看法,阐释自己的理解和思考。

一、活动的组织机构

指导: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

主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承办: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戏剧与影视专业委员会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影视技术系

二、主题设置

1、“美丽中国·诗画浙江”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砥砺前行,文化产业发展空前繁荣的浙江,勇立潮头,涌现了大批高质量的影视作品。请怀着对祖国的祝福,以独特视角,用镜头向浙江献礼,展现新时代的诗画浙江。

2、“家乡印象·田园秘境”

作为“两山理论”发源地,浙江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实践经验和样板。记录乡愁、纪实田园、人文家风、探寻秘境等等,展示家园风采。

3、“平凡的人·浙江故事”

身边的小人物大事件。期待你记录或讲述你眼中浙江的“平凡人”,他们的工作、生活、信念是什么,发生了什么样的有意义的事。期待更多的人通过你的作品,了解当下浙江人的价值观。

三、参赛范围

全国短视频创作者、爱好者、自媒体团队、网络博主等,均可参赛。以个人、高校、团队、公司名义参赛均可,每个个人或团队报送作品不超过5件。

四、作品要求

1、时长:10秒至180秒

2、作品形态不限,剧情短视频、动画、专题片、纪录片、vlog等均可。

3、以真实生活为创作素材,以真人真事为表现对象,以传播正能量为最终诉求。

五、征集时间

即日起——2019年10月15日

六、报送途径

1、途径一

将以下作品资料以超大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82490075@qq.com(邮件标题注明“作者- 作品名称- 参赛”)。

1)作品名称- 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完整)。

2)符合要求的视频作品。

2、途径二

若无法通过上述途径提交作品,也可将上述材料拷贝至数据格式光盘或U盘,快递或挂号信邮寄至下方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邮编:310053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18757174736

七、作品传播

大赛将挑选优秀作品在官方平台进行展播。

八、大赛奖项设置

主办方为优秀作品颁发证书、奖杯、奖金。

每单元评选出5件优秀作品,共计15件。

颁奖活动现场评选出本届大赛最优作品1件。

获奖作品团队有机会受邀来参加颁奖及主题拍摄活动。

获奖作品团队和个人有机会参加短视频论坛。

 

 

 

九、赛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即日起——2019年10月15日

报名投稿

2019年10月30日

公布入围名单

2019年11月25

终审

2019年11月29

颁奖

十、大赛说明

1、所有报名文件与材料均不退还,主办方将统一保管。

2、报名者应确保填写的个人信息准确并真实有效。

3、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4、如已在其他平台活动中获奖的作品,需在报名表上列明信息。

5、申报者必须为所提交项目的版权持有人或者版权所有人代表,如平台、公司推荐需注明版权归属。

6、未获得版权许可的内容、剧本、音乐等不可用于所提交的作品;如有第三者发起侵权、索赔等版权争议或诉讼时,由作品申报人负责。

7、一旦正式确认接受浙艺金鹄电影节短视频单元的入围邀请,报名者须积极配合主办方相关筹备工作,往返差旅费自理。

8、主办方有权使用对入围作品最多时长50%以内及相关材料,用以线上及线下宣传,作者须配合主办方提供活动所需的宣传物料(用于包括但不限于:手册、海报、宣传单页等其他宣传推广渠道)。

附件:第二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短视频单元报名表



 附件 短视频单元报名表 .docx

 

 

 

                                         











第二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 短片单元征稿启事

第二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 短片剧本单元征稿启事

第二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 摄影单元征稿启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二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 短片剧本单元征稿启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