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原创越剧《幽兰逢春》项目入选2019年浙江省舞台艺术创作重点题材扶持项目

出处:创作中心  文字:创作中心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07-19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浙江省舞台艺术创作重点题材扶持项目公布,我院越剧《幽兰逢春》创作项目入选,今年全省共有14台剧目入选。

赵先生


据悉,我校原创项目系首次入选浙江省舞台艺术创作重点题材扶持项目,和省内专业院团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成绩来之不易。届时,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与申报单位签订创作责任书,全程跟踪指导。

赵先生


我校就该创作项目前期已召开了剧本论证会、主创讨论会,目前基本完成了剧本几轮的修改。接下来,将加快推进项目,尽快投入创演,集全院之力,争创精品。

剧本研讨会

主创讨论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定向培养乡镇文化员招录工作结束,文化成绩最高613分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