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拟聘人员公示

出处: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文字: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江勇  时间:2019-11-29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2019年10月9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辅导员岗位招聘公告》,经报名、面试、体检、考核等相关程序,现确定下列人员为我单位拟聘用人员并公示如下:

 

招聘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毕业学校

专业

其他

公寓辅导员

郑晨

1985年1月

天津理工大学

项目管理

中共正式 党员

 

公示时间:从2019年11月29日到2019年12月5日,共7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有关人员均可实事求是向我单位主管部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在反映时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1-87150717(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人事处)

0571-87150185(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通信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 

邮政编码:310053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1月29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二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入围名单公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