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公布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18年第二批) 初审结果的通知

出处:宣传部  文字:宣传部  时间:2018-06-28
字体:放大 缩小

各位应聘者: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18年第二批)初审工作现已完成,初审结果将以“高校通”短信平台发送短信以及校招聘系统内回复的方式通知各位,请注意查收短信,或在7月1日起登录我校招聘系统查看。

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根据复审的要求,按专业不同分别于7月10日、7月11日携带相关证书、证明等材料到我校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认定合格者方可参加7月11日-14日举行的公开招聘考试。

其中:艺术指导、钢琴教师、声乐教师、流行器乐演奏教师、音乐基础理论课及作曲技术理论教师、舞台美术设计教师、舞台数字媒体艺术教师、三维动画教师、商业视觉设计教师、后期制作教师、新媒体技术教师、摄影教师、摄像教师、文创产品设计与研发教师等14个岗位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于7月10日到我校参加资格复审;

思政理论课教师、附中历史教师、附中数学教师、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图书信息管理、网络安全管理、审计、财务管理、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基建维修等12个岗位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于7月11日到我校参加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具体要求、考试安排详细情况请关注我校网站后续通知。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8年6月2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拟聘人员公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