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浙江24小时讯:人气好旺,农村文化礼堂来了合唱团

出处:浙江24小时  文字:钱江晚报记者 施雯 通讯员 陈道亮  时间:2018-06-25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24小时6月24日讯:

    

    “社区通知晚上村里有音乐会,我就去看看,真没想到演员很厉害啊,他们的节目很高雅,有品位!”

微信图片_20180624105526.jpg

       昨晚(6月23日),李阿姨来到杭州余杭塘栖村农村文化礼堂,观看了一场特色的演出,演出主题是“红船向未来”——迎“七一”声乐专场音乐会。

    音乐会由浙江省文化厅主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杭州市余杭区委宣传部、杭州市余杭区塘栖镇人民政府承办。

    演出还没开始,文化礼堂里就座无虚席,大门口还排起了长队,居民们观看演出的热情都很高。

微信图片_20180624105532.jpg

       此次专场音乐会的八位演唱者都是来自省直机关工委系统的女党员。

    女声小组唱《红船向未来》拉开音乐会序幕,《绒花》《卜算子·咏梅》《茉莉花》《珊瑚颂》《绒花》《美丽浙江》《我爱你,中国》《沁园春·雪》……八位演唱者在音乐会上用歌声为党的生日献礼。

    音乐是文化的载体,当前“文化余杭”正在深入推进,将有更多高质量文化活动走进农村文化礼堂、文化家园。


    原文链接地址:http://www.thehour.cn/news/162935.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蓝新闻讯:“红船向未来——迎七一声乐专场音乐会”在余杭唱响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