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通知】关于我院编制外岗位滚动招聘资格审查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出处:人事处  文字:人事处  时间:2015-08-29
字体:放大 缩小

截止至2015年 8月28日下午17点,根据7月2日发布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5年编制外岗位滚动招聘公告》的岗位招聘要求,我院对已收到的报名人员材料进行了审核。经审核,符合公寓(系)辅导员岗位报名条件人数达到了开考比例,现将该岗位资格初审情况、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情况: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合格报名人数

1

公寓(系)辅导员

2人          (男、女各1)

男:4

女:3

二、资格复审、考试安排:

资格复审、考试定于2015年9月1日(周二)进行。具体安排及要求详见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编制外公寓(系)辅导员岗位资格复审及招聘考试安排表》。岗位具体审核情况我院将通过邮件形式回复本人,请关注并及时回复。

三、其他说明: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5年编制外岗位滚动招聘公告》公布的其他岗位,如报名人数达到开考比例的,我院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571-87150010进行咨询。

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编制外公寓(系)辅导员岗位资格复审及招聘考试安排表》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5年8月29日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编制外公寓(系)辅导员岗位资格复审及招聘考试安排表.xls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通知】中央音乐学院远程教育2015级(秋季)新生报到通知(2015.8)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