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2014年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中青年演员戏曲大赛决赛阶段比赛的通知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4-08-10
字体:放大 缩小

关于2014年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中青年演员戏曲大赛
决赛阶段比赛的通知

各市文广新局:

根据《浙江省文化厅关于举办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中青年演员戏曲大赛的通知》,通过前期初赛节目结果的评定,现已评选出决赛阶段比赛的名单。经研究,现将下一阶段比赛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阶段比赛的相关事宜

1.参赛单位及演员(具体见附件:参加决赛单位、演员名单)

2.决赛时间、地点。时间:8月16日-17日;地点:省政协联谊俱乐部小剧场(杭州市西湖区凤起路620号)。

二、领队会议的时间地点及要求

现决定召开各市及各参赛队的领队会议。时间:8月11日下午14:00;地点: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继续教育学院13号楼101报告厅;参会对象:各市文广新局,参加决赛的民营文艺表演团体派一位领队人员参会并进行现场抽签。

三、决赛及颁奖晚会暨汇报演出

大赛决赛将评选产生金奖10名,银奖20名。根据大赛方案,将于8月18日晚在比赛地点举办颁奖暨汇报演出晚会。届时将挑选部分获得金奖的演员参加汇报演出,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比赛伴奏的相关要求

因比赛场地空间面积小,赛间乐队调换非常困难,因此,请各队的乐队伴奏规模要控制,有条件的参赛队尽可能采用伴奏带形式。伴奏带制作尽量在当地完成,如确实有困难,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于8月12日至13日两天提供录音场地并承担录音工作。通过决赛参加汇报晚会的代表队(领队会议上具体通知)必须要用伴奏带。

以上通知,希望各参赛单位予以配合。

                           

附件: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中青年演员戏曲大赛决赛单位及选手名单

                                    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

                                  中青年演员戏曲大赛组委会(代章)

                                                                                          2014年8月1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拟聘人员公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