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

学生记者团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4-11-25
字体:放大 缩小

       作为一所曾经培养出众多艺术明星的综合性艺术院校,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出人出戏出精品”,教育成果丰硕,舞台呈现精彩,比赛摘金夺银,令人赏心悦目、美不胜收。如何展现艺术之美,让社会更多了解艺院?新闻宣传成为艺院一项重要的媒介工作。建院十年来,艺院新闻宣传越做越大,社会影响越来越广,一支学生新闻宣传队伍——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记者团,便在活力四射、五彩缤纷的艺院新闻风景线中渐渐浮现出来,以笔尖和镜头记录艺院,成为展现艺术之美的第二舞台,不仅为艺院新闻宣传做出显著成绩,还营造出浓郁的校园记者文化。由此,学生记者团成为学院内外有较大幅射影响力和较高美誉度的校园文化品牌,先后获得“2010年浙江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社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首届校园文化品牌第一名”等荣誉。                              

学生记者撰写的大量新闻报道、摄影图片,以“活力新闻”的形式,迅捷发表于校园网“艺院新闻”、“艺院扫描”、“艺苑走笔”、“媒体报道”等栏目和院报新闻、论坛和副刊中,同时还频频发表于省市新闻媒体,甚至是国家级媒体。对艺院重大教育教学和校园文化活动,记者团成立特别报道组,全方位连续进行宣传报道。历届学生记者撰写的新闻图文稿件达数千件,在学院、省市级和国家级媒体发表新闻稿数在2000件以上。活力新闻成为展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精彩风光的第二舞台,学生记者团由此也得到精彩展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吉他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