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展演

概况介绍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3-04-19
字体:放大 缩小

“综合展演季”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构建艺术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融合通道的理念影响下,逐渐形成并深受全院师生欢迎的具有艺术职业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2007年,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首次举办的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品牌评比活动中,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参评的《用艺术点化心灵——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综合展演季”》以全省高职院校组总分第三名成绩,荣获首批浙江省高校校园文化品牌称号。2009年,又入选学院首批十佳“校园文化品牌”。

“综合展演季”借鉴国内外通用的“集中一段时间连续推出丰富多彩的剧(节)目”的运作形式,集中展示了学院教学实力和人才培养的成果。通过这个项目的设计运作,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初步构建起了一条艺术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相互融合促进的有效通道。

“综合展演季”安排在每年下半年至次年初,为期10周,项目汇集院内各专业毕业班学生的毕业大戏、戏剧片段或戏曲折子戏专场、各类音乐会、舞蹈专场、综艺晚会、美术作品展、文化沙龙等,体现专业性与综合性相结合、教师的主导性与学生的主体性相结合、经典艺术与时尚文化相结合。全院师生以“技”会友,以“艺”论道,在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熏陶中,培育人文精神,增强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这一项目业已成为学院主题较鲜明、影响力较大、覆盖面较宽、“叫好又叫座”的校园文化活动。不仅院内师生参与热情高,社会观众人数也相当可观。学院将会融入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话剧、越剧、舞蹈、音乐节目于其中,演出的受众面将扩大到滨江各高校及周边乡镇,加大信息发布和宣传力度,使更多观众能走进艺术殿堂,感受和谐之美。

音乐剧《五姑娘》


音乐剧《猫》


双人舞《孔雀》


爵士双人舞《Hollywood Dream》


音乐系04毕业汇报


越剧《白兔记》


话剧《安妮日记》


话剧《乱套了》


民乐重奏《夜深沉》


女子群舞《畲家女儿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