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特殊、紧缺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公告(2012年度)

出处:组织人事处  文字:未知  时间:2012-03-28
字体:放大 缩小

一、招聘计划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特殊、紧缺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12年第一期)》(见http://www.zjhrss.gov.cn/col/col135/index.html),我院2012年度将专任教师岗位列入特殊、紧缺专业技术岗位目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共21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见《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2年招聘计划(专任教师岗位)》(见附件1)。
  二、报名
  应聘者填写《浙江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二)》(见附件2),并发送电子邮件至:rbc@zjvaa.edu.cnrbczjart@sina.com。同时将报名表原件、近期两寸免冠彩照一张以及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教师资格证、科研、获奖等证明材料以及与招聘条件相关的重要学术材料(论文、专著的封面、目录、简要介绍、论文全文)复印件邮寄至学院人事处。
  三、考试
  考试前进行资格复审,应聘者必须提供各类证件的原件。其中有丰富工作经验要求的须在该类工作岗位上工作满5年及以上,并提供可证明的材料(聘用合同、聘书、工资单等)。
  考试分为专业测试、试讲(授课)、面试。
  专业测试内容为相应专业所需的专业技能或实践技能;试讲(授课)内容为应聘岗位具体专业相应课程的教学内容;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由评委当场打分。
  考试各环节满分均为100分,单项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入围下一环节。专业测试占总成绩的30%,试讲(授课)占总成绩的30%,面试占总成绩的40%
  具有正高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含硕士)且具有副高职称的应聘者,经学院研究同意,可考虑不安排考试,优先采用直接考核方式予以聘用。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邮政编码:310053
  咨询电话:0571-8715014987150010(人事处老师、老师)
  电子邮箱:rbc@zjvaa.edu.cnrbczjart@sina.com
  监督电话:0571-85211741(浙江省文化厅人事处)

  附件:1、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2年特殊、紧缺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计划

2、浙江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二)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

 

附件1: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2年特殊紧缺岗位公开招聘计划

附件2:浙江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屠笑飞逝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