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征集浙江省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2012年论文的通知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2-10-12
字体:放大 缩小

院各系各部门党(总)支部、各民主党派支部

现转发浙江省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关于开展2012年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请有意向的支部或个人参加本次论文征集活动,开展研究。请于10月25日前报论文选题、大纲和摘要,11月15日前完成论文。选题及论文发送院党委宣教处,联系人:周佳丽(行政楼1416室) 电话:87150165邮箱:670471967@qq.com。

                                                      院党委宣传教育处

                                                      2012年10月12日      

                                                             

浙江省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关于开展2012年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党委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我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的学术水平,并为明年在我省召开的华东地区高校统战工作研讨会奠定良好基础,现面向全省高校征集论文。希望各校积极组织统战干部及专家学者参与投稿,参考选题内,原则上每所本科高校递交1-3篇(可自拟题目),参考选题外,各校可择优推荐。研究会将进行论文评奖,优秀论文汇编论文集。

各校请在9月28日前递交论文题目及摘要,11月15日前递交论文。递交的论文需未公开发表,论文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请各校统一将本校递交的论文电子版发送至省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秘书处。联系人:王一清,联系方式:0571-88981496,邮箱:zjgxtzyjh@163.com。

附件:1、征文参考选题

     2、征文排版格式

                       

浙江省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一日

附件一

征文参考选题

1、高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研究

2、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研究

3、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状况和工作机制研究

4、高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与发展研究

5、高校留学归国人员群体特征和工作机制研究

6、高校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研究

7、高校统战工作指标考核体系及方法研究

8、高校统一战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研究

9、高校统一战线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研究

附件二

征文排版格式

一、稿件形成要求

Microsoft Word (Windows下的各期版本建议用Word 2000)

1、文章正标题:小标宋;小二;加黑。

2、文章副标题:小标宋;小三;加黑。

3、作者姓名:楷体;四号。

4、摘要:“摘要”二字(以及下面的“关键词”三字)以及紧跟的冒号都是宋体五号加粗体,具体内容(以及“关键词”的内容)是楷体五号无加粗。200300字,是对文章精华的缩写,不对文章的内容作自我评价。

5、关键词:从题干、层次标题或正文中提取;35个;中间用中文分号隔开;最后一个关键词后面没有任何标点符号。

6、正文:中文为宋体(英文与阿拉伯数字用Times New Roman的格式),小四号字体,20磅行距(段前、段后均为0行),字间距为“标准”;正文页码居中。正文字数一般控制在5000字以内。正文段落标题为楷体-GB2312,四号字体加黑。

7、作者简介:【作者简介】附于文末,并请注明联系方式。中文为宋体(英文与阿拉伯数字用Times New Roman的格式),五号字体。

8、参考文献:【参考文献】附于文末,中文为宋体(英文与阿拉伯数字用Times New Roman的格式),五号字体。

二、参考文献常用书写格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771487《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同时根据GB3469规定,以单字母方式标识以下各种参考文献类型:

参考文献类型

专著

论文集

报纸

期刊

学位论文

标准

专利

文献类型标识

M

C

N

J

D

S

P

注:对于专著、论文集中的析出文献,其文献类型标识采用单字母“A”;对于其他未说明的文献类型,采用单字母“Z”。

参考文献著录格式示例说明:

1、专著

格式:著者.书名[M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页码.

2、连续出版物中析出的文献(期刊文章)

格式:著者.题(篇)名[J刊名,出版年,卷号(期号):页次.

3、会议录、论文集、论文汇编等文集中的析出文献

格式:著者.题(篇)名[A文献的编者.文集名[C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论文所在页码.

4、报纸文章

格式:著者.论文名[N].报纸名,出版日期(版次).

5、学位论文

格式:著者.论文名[D地名:学位授予单位,年份.

6、电子文献

格式:主要责任者.题名:[其他题名信息]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更新或修改日期)[引用日期]获取和访问路径.

其他类型文献可参考有关国家标准著录。未正式发表的文献,一般不作为参考文献引用,如必须引用,可作为页下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做好2012年往届毕业生补考工作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