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征集高等艺术教育论文的通知

出处:科研处  文字:科研处  时间:2011-06-16
字体:放大 缩小

院各部门:

为促进我院高等艺术教育成果交流,提高研究水平,活跃科研氛围,我处拟以高等艺术教育为内容出版文集。现特向全院教工征集20021月以后完成的高等艺术教育相关论文。

本次征集的论文分发表与未发表两类。发表(含内刊发表的)的论文须提供电子稿和论文发表刊物复印件。未发表的论文只须提供电子稿,请各教学系部统一在920日前把各本部门提交的论文材料报送给科研处高教研究室高铮(电话:87150166。邮箱:shazige@yeah.net),其他行政教辅部门的教工则将自己的论文直接在920日前提供给高铮。

 

 

科研处

  2011613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表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十七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论文获得者、优秀班级和优秀班主任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