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开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首届校园文化品牌评选的通知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1-12-22
字体:放大 缩小

各部门党(总)支部、院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凝练和提升校园文化活动品位,着力营造和培育大学生成长成才氛围,根据《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拟于本学期在全院组织开展首届校园文化品牌评选活动。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确立校园文化品牌建设项目

    请各部门总结提炼,本着与学院文化协调发展、突出本系专业特色的原则建设,结合各自特点积极提炼专业文化,突出体现我院的文化建设亮点,提出校园文化品牌的立项方案与建设思路。可以在原有文化活动和专业活动的基础上进行提炼总结。

二、申报校园文化品牌材料要求

1、申报文字材料:3000字左右,包括项目的由来、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与取得经验、今后发展的措施。文字材料一式十份。(申报材料参考附件一)

2、辅助材料:PPT(含照片、文字说明或视频等)、画册、书籍、报道等相关材料。

三、申报和评选

1、请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组织申报。将申报表、文字材料和辅助材料于12月26日前报送宣教处,并将文字材料电子稿发送至宣教处(行政楼1416室阮奕,电话880165,邮箱19118901@qq.com);

2、拟于2月举行学院首届校园文化品牌评选;

3、各申报单位派代表在规定的时间(8分钟)内,结合PPT演示,进行演讲;(演讲稿参考附件二)

4、评审人员进行现场评选打分,综合统计各项目得分;

5、按得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前三名当选2012年院级优秀校园文化品牌,其它参评项目获入围奖。

四、评分标准

1、项目主题明确:活动主题、目标和意义明确,能结合学院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能够结合本部门的专业特色,反映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切实服务于学院师生的学习和生活,并有利于师生的成长成才;(20分)

2、项目实施载体有效:载体有特色、有亮点,能够围绕项目主题实施,并有一定的创新性;(20分)

3、活动内容充实:切合主题,针对性强,活动内容丰富,活动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师生;(20分)

4、活动效果显著:项目参与人数多,活动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实施效果良好;(20分)

5、现场答辩效果好:多媒体材料(PPT)丰富、完整,图文并茂,客观真实反映项目全貌;答辩者思路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20分)

五、评分办法

采取申报部门负责人(或代表)互评和专家、领导评委评审相结合的办法。申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结合PPT进行演讲介绍后,由评审人员分别打分;分别统计互评评分和评委评分的平均分,按一定比例计算总分。其中专家评分占70%,相互评分占30%。

六、校园文化品牌的管理

1、对院级优秀校园文化品牌项目,由学院授予奖牌、奖证和奖金。

2、对院级校园文化品牌进行专题宣传;对优秀校园文化品牌在社会媒体进行宣传。

3、校园文化品牌每年必须举办一次以上全院性活动并在校内外有一定影响。

4、学院加强对校园文化品牌项目的管理,定期对校园文化品牌进行复查。

5、对院级优秀校园文化品牌作进一步深化建设,择优培育并申报省级和全国校园文化品牌。

特此通知。

                                          院党委宣传教育处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

附件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1-2012学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综合展演季安排表下一篇: